【成员动态】控客首个机关单位智慧办公案例落地杭城

近日,控客首个机关单位智慧办公案例落地杭城,为控客助力智慧城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安全始终是每一个时代、每一个地区、每一个人最重视的问题。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等,安全涵盖的各个方面,都需要慎终于始,防微杜渐。公安机关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走在保卫公众安全的第一线,正是人们心中公共安全保障的象征。

这一次,杭州某公安机关为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向控客提出要求,希望控客依据该单位日常工作的需求和职工习惯,为该单位定制一套控客智能生态系统智慧办公解决方案,营造便捷、适宜的办公环境,降低不良环境、繁琐流程等对工作效果的影响,提高职工工作效率。

1

经过了解该单位日常情况和室内环境后,控客设计了一套独特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以灯光控制为例,将8个灯控面板和1个快捷面板合理分布于正门两侧、室内立柱和侧门玄关处。

2

快捷面板根据该单位视频资料阅览强度大、时间长的特殊情况,设置了近屏幕灯光关闭,远屏幕灯光打亮的资料视频模式。

资料视频模式配合灯光全亮的迎宾模式和灯带关闭、工作灯亮起的工作模式满足了该单位日常的高频灯光管控。

控客智能生态系统在机关单位成功落地,是对控客智能生态系统的一种肯定。控客表示,未来将以一个专注于物联网的企业身份,为智慧城市建设添上一份科技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