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动态】鸿雁电器与中阳建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中阳建设、鸿雁电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协议约定,鸿雁将向中阳建设供应电工、照明、管业、智能等产业的全部产品。

hongyan

中阳建设集团为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是江西省一家具有60多年发展历史,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新型建材研发生产、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产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及以非洲为主的海外市场。

在签约仪式上,中阳建设集团副总裁刘艳燕表示,中阳建设对供应商的挑选堪称“苛刻”。鸿雁电器作为国内专业的建筑电器连接和建筑电气控制系统的集成供应商,产品质量和服务都是有口皆碑的,这非常符合中阳建设的材料设备采购需求,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也奠定了双方以后更长期、更多方面的合作基础。

此次合作涉及的产品将应用于中阳建设国内外工程在建项目,未来双方还将在商业、住宅类建设项目物资供应综合服务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目前,国内项目已启动发货。前期供货以管道、线缆为主,后期将覆盖电工电气、照明电器、水电管道、智能家居四大产品族群。

据了解,中阳建设集团具有国家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质,在赞比亚、埃塞俄比亚、吉布提等非洲国家积极拓展对外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并取得丰硕成果。目前,赞比亚项目已完成选样看样阶段,并且确认产品型号。鸿雁将于11月底开始为该项目供货线缆等部分产品。

鸿雁电器诞生于1981年,具有三十余年的专业生产各类建筑配电产品的历史,是国内著名的建筑电气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 产品出口到法国、德国、西班牙、墨西哥、古巴等国。目前,鸿雁已经与绿城、万科、保利等众多知名的大型地产开发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