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动态】海尔U-home与中煤蜜湖居装饰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11月5日,海尔U-home与中煤蜜湖居装饰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济宁中煤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强强联手为家庭住户及地产项目样板间提供完善的住宅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行在外,家就在身边”、“居于家,世界就在眼前”的智能化新住宅。

此次,海尔U-home与中煤蜜湖居装饰集团展开合作,将在借力的基础上整合双方优势正式打入装饰装修渠道,为全国家庭的装饰装修和地产项目样板间等提供完善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并最终实现在全国的落地推广和普及。

1

同时依托互联互通的全套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打造连通家庭安防、娱乐、生活在内的一站式智慧生活场景,由此带动整个装饰装修行业摆脱技术不成熟、联动性不强的单一智能产品的局限,推动行业的优化发展和转型升级。

在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时代,家作为居家休息的第一场所,智能化的需求和体验越来越重要。

海尔U-home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开放的生态圈为基础,通过全套智能产品和系统化创新,提供了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居场景体验。这不仅满足了用户不断升级的体验需求,还将带动周边装饰装修行业的转型升级,引领未来智能化家居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