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建博会移康智能新产品首次曝光

7月8日,已经20周年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如约而至,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家居中家庭安防板块的移康智能,携多款智能新品亮相展会,对未来的智能安防进行了全新的演绎。

智能锁行业年度评选“葵花奖”出炉 德施曼斩获三项大奖

2018智能锁产业发展峰会暨“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大赛,颁奖盛典于7月9日在广州建博会会场举办。德施曼以过人一筹的创新力和影响力包揽三项大奖,其中德施曼小嘀得“2018智能锁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旗下云智能产品T86荣膺“2018智能锁科技创新产品奖”、董事长祝志凌荣获“2018智能锁态度风云人物奖”,为行业做出典范。

晾霸&苏宁易购战略合作签约 ,携手创未来

2018年7月9日下午,晾霸与苏宁易购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渠道拓展、品牌建设、营销推广、活动创新等方面开创了新局面,这次强强联合,不同程度提升了晾霸和苏宁易购的渠道战略竞争力,标志着晾霸与苏宁易购在行业资源整合、品牌跨界合作方面又迈出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