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智能助力首创•天阅嘉陵打造成为重庆顶级智慧豪宅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大亨”,一直有豪宅教父之称。天阅系为首创精心打造的top系列房地产产品,目前仅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大直辖市面市。“天阅”系特点是高端、大户型品质住宅,以高科技智能化配套和定制化服务体系带来完整人居体验,不论建筑精装还是环境配套皆是国际一流的标准。

HDL 河东助力打造缅甸新地标

近期,HDL为缅甸仰光坎塔亚中心的温德姆•至尊酒店安装了Buspro智能控制系统。仰光坎塔亚中心位于仰光城市中心位置,占地3.46英亩,紧邻皇家湖,相守大金塔,是仰光第一个高品质国际化城市综合体。此外,坎塔亚中心还承接缅甸政府重要的接待及会议任务。

在绵省市党代表到爱联公司调研

2018年11月9日,绵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唐彦明带领在绵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市第七次党代会企事业代表团代表第一组一行13人到爱联公司调研产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长虹公司副总经理、企业BG董事长郑光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