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HPE与威图联合推出安全边缘数据中心

在近日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ABB、慧与和威图联合推出了专门为工业和电信环境定制的安全边缘数据中心。该设备及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在最靠近运维、机器和设备端运用企业级信息技术,以实现低延迟及安全可靠的数字化流程。

中国信通院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3日,福建省数字经济招商签约活动作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环节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在活动中作为首批项目进行签署。中国信通院院长刘多、福州市副市长李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能家居》杂志第137期精彩内容一览 天团势力的千秋布局,颠覆世界的物联平台

本刊137期特别推出“天团势力的千秋布局,颠覆世界的物联平台”专题,关注国内各大IoT平台。平台是物联网产业链的枢纽,能够加速赋能全产业,物联网平台承上启下,且物联网业务太过新颖、浩瀚。每一家物联网平台都有泾渭分明的产业观点、发展策略和发展愿景,互联网巨头基于云、大数据、硬件管理平台等自身传统优势,纷纷升级定位称自己为未来IoT的平台商,总体核心都想把握IoT时代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