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云智能助力德信万科打造精品住宅

德信万科·云著,由全国地产百强企业德信地产与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地产联袂打造。精研建筑面积约119-165㎡改善户型,用智能家居生长幸福,解决生活痛点及痒点,以智能家居的生活美学,切身为温州带来人居革新体验。

HDL 河东助力扬州打造文化传承项目

最近,HDL为扬州三湾湿地公园里的代表性景点——剪影桥安装了智能控制系统。剪影桥全长168米,宽20米,造型融入非物质文化遗产扬州剪纸艺术,桥体呈现大红色,给人以喜庆吉祥之感。剪影桥的桥梁左右对称,中间镂空,就像是一只跃动的鲤鱼,又仿佛是一个火红的中国结跃动在水面上。

志邦家居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 实力品牌”奖项

11月1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承办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B2B2C定制精装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各方代表齐聚一堂,以“凝聚新共识,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共同应对严峻的市场环境,构建多方共赢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