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HIA受邀参与华为方舟实验室开幕仪式

12月26日,以“AI生活 享品智”为主题的华为智选品鉴会暨方舟实验室开幕仪式在深圳举行。CSHIA作为华为IoT行业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华为高层、合作厂商和现场媒体共同见证华为HiLink智能家居方舟实验室正式开幕。

《智能家居》144期精彩内容一览 “AI+智能楼宇与家庭安防”的旋律年

AI已经是安防领域与楼宇对讲的主流趋势,对于智能家居而言,AI已经成为标配的基础技术,更加AI场景化落地去颠覆现有的智能家居体验,是灵魂式革命。AI给予智能家居上下游企业新的契机,也会给行业带来新的台阶高度,真正落地的是如何将AI技术与产品、场景与体验上下功夫。针对上游芯片解决方案商、楼宇对讲企业的AI变革,《智能家居》杂志144期推出AI+应用的智能家居专题,将呈现给智能家居业内最全的AI应用解读。

冠林总经理朱莹:专注智慧社区细分领域 推动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落地

在2018年北京安防博览会上,汇集了全球安防行业千余家企业。冠林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专业生产厂商之一,携多款智能新品惊艳亮相北京安博会。冠林拥有25年的生产研发经验,作为安防行业的深耕者多年来致力于以技术升级和品质服务推动行业发展。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冲击着安防传统商业模式和技术模式,在“AI+安防”的热潮下冠林又会有怎样的动作,将如何在竞争格局中赢得用户青睐?

CSHIA携手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联合举办智能家居新智能商业领袖峰会

12月21日,由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作为主办单位,CSHIA作为指导单位的展望2019智能家居新智能商业领袖峰会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成功举办。正值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大会汇聚了智能家居企业代表、海内外经销商、开发商、运营商及设计师等在内的四百位智能家居领域专业观众共襄盛会。

必维集团高层代表团访问中国信通院

2018年12月14日,必维集团执行副总裁、消费品事业群全球总裁Oliver Butler先生一行5人访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信通院党委书记李勇、副院长何桂立、北京华瑞赛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泰尔信通(北京)投资管理中心、财务部、国际合作部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德施曼荣膺2018年房地产智能锁类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称号

12月13日,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三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在杭州盛大开幕。此次峰会以“创新供应链 共赢新变局”为主题,共探地产行业开发和供应链的创新发展。作为智能锁行业核心供应商,德施曼应邀参与,与近千位国内地产开发、供应商行业高层碰撞洞悉行业思想,聆听最前沿的创新实践,一同见证了十强优秀供应商的诞生。